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KA】MissU(短篇一发完)

Arthit一边偏着头,用肩膀夹着手机,一边快速地在公文包里寻找钥匙。

「嗯,我刚到家……」嘿,找到钥匙了,Arthit嘴角一翘,腾出一只手开门,另一只手把手机拿下来,解救了自己十分不舒服的姿势。

电话那头是远在国外的Kongphop,自从出国后,那人几乎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过来,后来在自己的强制勒令下,对方才可怜巴巴地做出妥协,两人各退一步,电话频率变成了两三天一次。

Arthit在员工餐厅吃饭的时候,无意间跟Earth姐提起,Kongphop出国后似乎反而变得更加黏人了,年长的前辈意味深长地笑着,「这是戒断反应,难道你没有吗?」

Arthit不说话了,谁说不是呢,以前虽然也是不能天天见面,但心里总是知道他跟自己在一个城市里,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看着同样的蓝天白云,但现在就不同了,想要发Line告诉他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却发现那个人所在的国度今天是雨天。

这种感觉真的有点糟糕。

Arthit很想念Kongphop,在每次对方透过话筒对他说「P'Arthit,我好想你」的时候,他的心里都会回复他「我也很想你」,但嘴硬的他却从来不善于把想念说出口。

好在Kongphop太了解自家学长的口是心非,从不要求他也给出相同的回应。

Arthit洗完澡出来,一边用干毛巾擦着头发,一边顺手拿起放在桌边的手机,Kongphop把时间拿捏的很准,在Arthit解锁手机屏幕的同时,就收到了对方发来的消息:

「P'Arthit,洗完澡了吗?」

Arthit的手指迅速地在键盘上活动着,「嗯,刚出来。吼,Kongphop,你是有透视眼吗?」

Kongphop的消息回复地很快,「调皮.gif」

接着是下一条,「P'Arthit,我想看看你,可以开电脑视频吗?」

Arthit想了想,难得回家不用加班,况且……自己也真的很想念他。

于是他把毛巾搭在椅背上,抱着笔记本就上了床。视频很快接通,Kongphop阳光的笑瞬间出现在面前。

他把头发剪短了些,看起来精神干练,五官都显得更有棱角了,没瘦,看来国外的饭味道应该不错……被审视了一圈的少年此时正弯着眉眼冲着屏幕对面的人笑的一脸灿烂。

「P'Arthit,我好想你呐~」

他真的是很想念他,打开视频的一瞬间,看到P'Arthit那张他日思夜想的脸庞,就连还带着水汽的乱糟糟的头发,都变得可爱起来。

Kongphop想,如果他在,一定要帮他把头发一点一点的擦干,那个人总是嫌麻烦,刚洗完澡就直接睡觉,导致的后果就是早上起来被压的变形的头发以及隐隐作痛的脑袋,如果他在的话,他一定不允许他这样做。

Arthit意料之中地被对方撩红了脸,佯怒道,「诶,你就不能矜持点吗?」

Kongphop露出一口白牙,「不要,我为什么要矜持,我喜欢P'Arthit啊~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加喜欢P'Arthit~那P'Arthit呢?」

Arthit眉头微皱,「我怎样?」

「P'Arthit想我吗?」

看着对方眼里期待的星星,Arthit怎么也无法说出平时总在电话里逞强的那句「我才不想你,好好读书,不许乱想!」

他嗫嚅着,Kongphop也不催他,就只是眨着星星眼,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他。

半晌,Arthit才像泄了气般,他看着屏幕对面的人,缓缓道,「我想你啊,Kong。」

Kongphop笑得更灿烂了,他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自己的电话铃声打断了,Kongphop迅速看了一眼手机,本来想挂断,却发现电话来自导师,Kongphop叹了口气,不能不接。

他只好无奈地看了一眼Arthit,「抱歉呐P'Arthit,等我一下,我先接个电话。」

Arthit点点头,「去吧。」

等到Kongphop挂了电话再回到电脑前的时候,发现屏幕对面的人已经睡着了,视频还开着,那个人却已经倒在了床上,被子被随意地盖在身上,小腿却晾在外面。

他累坏了吧?Kongphop觉得有点心疼,自从P'Arthit工作以来,他就时常觉得心疼他,心疼这个工作认真的恋人,却又为他骄傲,为他的努力和优秀而骄傲。

Kongphop坐在电脑前静静地看着呼吸已经变得悠长平缓的学长,心里的爱意像杯子里的水般无法控制地上涨,溢满,流出在心房里的每一个角角落落,占满他整个心脏。

「P'Arthit」他轻声唤他,「把腿收回去,会着凉的~乖~」

熟睡中的人却像是听到了般,发出带着鼻音的无意义的呓语:
「唔~」
接着翻了个身,用被子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

Kongphop轻笑出声:

「晚安,P'Arthit。」

———————————————————————

国际惯例比心心❤️

评论(20)

热度(4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