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疼•爱(短篇,一发完)

脑洞,勿上升哦(´-ω-`)

————————————————————

Krist生病了。

前两天他有一场戏要去外地拍,刚到那边的时候就觉得有点水土不服,结果到拍戏的时候还很巧地下起了雨,一来二去,当天晚上Krist就开始“阿啾阿啾”的喷嚏打个不停,经纪人yuyui姐看他难受的样子,劝他去医院看医生,但是被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理由是……戏拍完再说。

第二天早上剧组一行人打道回了曼谷,Krist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心想等下午的戏份拍完后,一定要去一趟医院了。

但他没等到收工就被雷厉风行的yuyui塞进了医院,原因是这孩子不仅开始咳嗽,体温也逐渐升了上来,当然,去医院的路上yuyui还不忘通知了Singto。

因为拖了两三天的缘故,原本简单的感冒硬生生被拖成了肺炎,发烧直接发到了38.5℃,等医生把青霉素挂好的时候,Krist早就已经昏睡了过去。

Singto赶到医院的时候,yuyui姐正皱着眉头在病房外打电话,见他来了,草草两句挂了电话,冲他招了招手,「Singto,这儿。」

Singto三两步跑过去,双手合十冲她行了个礼,问道,「P'yuyui,Krist他……」

yuyui叹了口气道,「睡了。这孩子……病了硬是不去看医生,结果越拖越严重,还不准我告诉他父母……Singto,他听你的话,你劝劝他,总是拿自己身体当儿戏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Singto点点头,「我会的。」

yuyui晃了晃手里的手机,「那我先走了,这里交给你了,公司还有事情。」

Singto微微欠了欠身,「好的。」

送走yuyui姐后,Singto推开病房门,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缓缓坐下。

Krist还在睡着,因为发烧的缘故脸上浮现不自然的潮红,Singto伸手拨了拨他汗湿的刘海,看着透明的液体一点一点输进他的身体,把他没有输液的那只手轻轻地握在了自己手心里,Singto觉得心疼,但又有点生气:他真的太乱来了。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Krist出了一身的汗,他难受地皱了皱眉,想抬手摸摸自己的烧退了没,一动却发现自己的手正被人握着,他转过头,刚睡醒带点迷朦的眼神慢慢聚焦在床边趴着已经睡着的人脸上。

是P'Sing。

他一看就是从课堂上直接过来的,穿着白色的学生衬衫,带着透明的近视眼镜,有点长的刘海没有打理,柔顺地垂在此时因为Krist的动静而微微皱起的额头上,接着长长的睫毛晃动了几下后,Singto睁开了眼睛。

他一醒来第一眼先条件反射地看了看点滴瓶,确认液体还没输完,然后紧接着看向病床,发现Krist已经醒过来后立刻用手背探了探他的额头,感觉到他的额头一片湿凉,烧似乎退了,Singto又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做对比,接着依然不放心地直接凑上去跟Krist额头抵着额头,终于满意地确定他的烧真的退了,才舒了一口气,退回坐到了病床边的椅子上。

Krist看着Singto一连串的动作,他看起来很担心,但却从头到尾没跟自己说一句话。

他在生气。

Krist有点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自己,讪讪地出声:

「P'Sing今天……没课吗?」

Singto面无表情,「有。我请假了。」

「嗷~是因为我吗?」

Singto不说话了。

Krist心里发虚,他小心地捏了捏Singto的手指头,小声道,「P'Sing,对不起啊……Kit知道错了……」

Singto皱着眉头看着他,「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见他终于肯回应,Krist连忙道,「我知道!是因为我生病了,却不及时看医生,害大家担心了……」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眼睛也不敢看他般地垂了下去。

Singto心想你倒是挺明白,只是……这人明显没搞明白重点。

「“害大家担心”是重点吗?Krist Perawat,你才23岁,今天胃疼明天感冒后天就肺炎,你到底有没有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儿?嗯?你这样以后留下病根了怎么办?!」

说着说着语气不自觉地严厉起来,Krist一愣,明显被这样严肃的Singto吓到了,他缩了缩脖子,委屈巴巴地,「我……我知道了……Kit知道了,以后不会了,P'Sing不要生气了好吗?●﹏●」

因为合并感冒,他的声音有些微的鼻音,听起来软软糯糯的,Singto本来因为担心而带着怒气的心立刻软了下来。

叹了口气,Singto抚上Krist有点苍白的脸,与其说是在说给对方,不如说是在喃喃自语:

「Kit……下午的时候,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以后不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知道了吗?」

Krist松了口气,立刻回应,「知道了~」

「可是P'Sing……」他转头看了看缓慢输注的液体,开口问道,「这个什么时候可以输完?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Singto瞥了他一眼,「今晚别想回家了,这瓶完了还有两瓶,你今晚肯定要在这里过夜的……」

顿了顿补充道,「我也是。」

「嗷~那P'Sing总不能趴在床边睡觉……」他在病房看了一圈,无奈地发现,可能是因为yuyui姐考虑到他艺人的身份,贴心地安排了单人病房,整个房间找不到第二张床了。

「我就在这儿就好……」Singto倒没觉得条件有多艰苦,「Kit,你如果觉得有哪里不舒服,要及时叫我,知道吗?」

Krist撅起嘴想了半天,然后往床的一边挪了挪,拍了拍身侧,「P'Sing,来这儿睡~」

Singto失笑,「我睡上去会影响到你的。」

Krist却不依不挠,索性把被子掀了开来,「不行!你不上来我就不盖被子!」

「Kit!」

眼看他又要严肃起来,Krist赶紧放软了声音,「如果P'Sing这样趴在床边睡,我也会睡不好的……」

Singto扛不住他撒娇,小心地掀开被子躺了上去。

单人病床并不宽大,但幸好也没有想象中小,两人面对面侧躺着,倒也不觉得拥挤。

无言地对视了半天,Singto看着Krist炯炯有神的眼睛,无奈道,「Kit,不睡么?」

Krist反应过来,本来没什么血色的脸上悄悄爬上了一抹红晕,他往前蹭了蹭,钻进了Singto怀里,呼出一口气道,「啊~是熟悉的P'Sing的气息啊~这样Krist才睡得着呀~」

Singto伸手把Krist往怀里更近地带了带,低头在他的发旋处轻柔地亲了一下。

「Kit……」

「嗯……」Krist的声音听起来已经带上了些许睡意。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我照顾不好……所以需要P'Sing来照顾……」

Singto弯起嘴角,「好,我来照顾。那……以后P'Sing不在Kit身边的时候,可以麻烦你替我好好照顾自己吗?」

怀里的人咯咯地笑起来,「……好~那要按时收费哦~就……用P'Sing的心当做酬劳吧~」

Singto揉了揉他的脑袋,「没问题。」

一整颗心,全部,都是你的。

—————————————————————————

疼•爱,心疼和宠爱,都是你的。

国际惯例比心心❤️

评论(16)

热度(4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