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LionK(十二)

    (十二)

   
    LionK办公室。

    「你都跟他说了些什么?」Singto坐在电脑后,白大褂的袖子被随意地挽到了肘部,一边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一边问着旁边的Pae。

    Pae先生扶了扶只有敲病历时才会带上的眼镜,应声答到,「哦,也没什么,你是什么状态,我就如实跟他说啊,怎么样,谢谢我吧?」

    Singto嗤笑一声,「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哦吼~你别忘了我大学时候选修过心理学,况且Prachaya先生,蛔虫就算不在你肚子里也能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的脑门上恨不得明明白白地写上“我在单恋,我很难过”这几个大字了好吗?」Pae无语道。

    Singto闻言笑了笑没说话。

    Pae的头微微前倾,眼神从眼镜上方的空隙中飘过来,「诶,Sing,我这个助攻不错吧?」

    Singto眼神没离开电脑屏幕,「是是是,你最厉害。」

    Pae得意洋洋道,「欠我一顿饭哦,bro~」

    本以为一定会被翻个白眼然后拒绝掉,却没想到Singto只是带着笑意应了,「行,没问题。」

    Pae摸摸自己的小心脏,得出结论:恋爱使人不正常。

   

    ——————————————————————

   

    Singto靠在窗边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觉得从昨天到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太不真实了。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可以空出时间在家里休息,去厨房打算倒杯水的时候却无意间从窗口看到了楼下的人。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巧合,他在楼下,他刚好就下楼扔垃圾。

    但世界上真的就有那么多巧合,他在楼下,他刚好就往窗外看了一眼。

    Singto在自家厨房看了楼下的Krist好一会儿,发现对方似乎并没有要上来,但好像也没有离开的意思,Singto放下水杯,草草的收拾了一下家里本来就不多的垃圾,提着出了门,无视掉物业配放在楼梯通道的垃圾桶,径直按下电梯下了楼。

    然后陪着对方找人找到凌晨,最后……

    收获了一个混着眼泪的告白。

    那人的吻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夹杂着眼泪淌进嘴里湿湿咸咸的,但那个急切而毫无章法的吻却着实在Singto小心封存的心上划开了一道口子,接着那些刻意隐藏的,熔浆般的,充满苦涩的浓烈情感,从心口喷涌而出,他再也无法刻意忽略。

    但他的唇还像当初一样温软甜蜜,Singto想着,眼底浮起浅浅的笑意,他收回视线,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

    下午五点半,不知道他的课上完了没,有没有带伞,要怎么回家……

    或许心有灵犀这种听起来很夸张的事情真的存在,不然为什么他刚想到的问题,下一秒就通过LINE传递了过来:

    「P'Sing~我没有带伞呐~」

    「哭哭.GIF」

   

    Krist上完了课,看着外面虽然不是很大却没有转停迹象的雨帘,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中午来的时候明明就没有下雨。

    他摸出手机一连发了两条消息给那个人,却故意不说自己的想法,只是趴在桌子上睁着期待的眼睛盯着手机屏幕。

    好在对方的消息很快就回了过来:

    「我来接你。」

    Krist放下手机,好看的眼睛笑弯起来,像一对可爱的小月牙。

   

    ——————————————————————

   

    Singto到的很快,没开车,一手撑伞,一手插袋,穿着浅灰色的衬衫,修长挺直的身材在人群里很是显眼,很快被老早就等在楼前的Krist捕捉了个准。

    他跑到伞下自然地拉起了Singto的小臂,随即看了眼周围,再对上对方带笑的眼睛,有点不好意思地松了手。

    「那个学生怎么样了?」Singto左手撑伞,不动声色地把Krist护在左边的人行道内侧。

    「不怎么样……」Krist摇了摇头,「情绪不太稳定,今天下午被父母暂时带回家了。离期末考也没多久了,不知道他能不能参加考试……」

    Singto点了点头,淡淡应了一声,就没再说话。他毕竟并不认识那个孩子,自然没有Krist感触那么深,但他替他觉得遗憾,而且,他也没办法忘记那天下午被人群围起来的那抹刺眼的鲜红。

   

    Krist的房子离学校并不远,没多一会儿就到了楼下,Singto原本是不打算上去的,但是Krist眼尖地看到Singto右边肩膀已经被雨水浸透,本来浅灰色的衬衫此时愣是比左边颜色深了一个度,而它的主人却似乎并不自知。

    这人肯定是把伞全倾斜到自己这边了。

    Krist当下就把人直接拽上了楼塞进了浴室。

   

    「你先洗澡,我去找衣服给你穿~」转身就去了卧室翻找,那意思很明显:你必须听我的,不允许反驳。

    洗完澡的Singto穿着Krist的T恤和家居长裤,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Krist正蹲在地上喂Jubjub吃饭,见他出来就苦着一张脸埋怨,「吼~这家伙太能吃了,真是狗狗的身体大象的灵魂!」

    Singto笑着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头,沉吟道,「这几年替我照顾他真是辛苦你啦~」

    Krist不干了,「谁照顾谁?你说清楚!Ծ^Ծ」

    Singto挑着眉,「它照顾你啊(^_^) 」

    说完在Krist作势要推他之前及时地站起了身,Krist扑了个空,当下更生气了,起身就去追他,结果被对方拽着手臂倒在了沙发上,随即就被死死地压住,动弹不得。Krist悲哀地想,看吧,让你平时不健身,这下翻不了身了吧……

    Singto还握着Krist的手腕,此时两个人的距离近到他甚至可以看到对方脸上细小的绒毛,Singto强迫自己别开眼神,故意笑道,「认不认输?」

    开玩笑,我Krist Perawat是轻易认输的人吗?

    Krist梗着脖子不说话。

    「嗯?」Singto握着他手腕的双手紧了紧,加大了压在他身上的重量。

    ……

    「呃呃呃……我认输,你快点起来,好重哦~」不会轻易认输的Krist Perawat最终还是被迫求了饶。

    Singto低笑一声,从沙发上坐起来。

    吃饱喝足的Jubjub小朋友秉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原则早就钻进了自己的小窝,但时不时探出一个脑袋看看外面打闹的两个人,心里的os大概是:人类真是一种幼稚的生物啊……

   

    ——————————————————————

   

    一直到晚上雨也没停,Krist就势把Singto留了下来,并且依然不允许对方反驳。

    Singto僵着身子躺在他旁边,昨晚同床共枕是情势所迫,况且那个时候Krist情绪太不稳定,他心里全是担心,根本无暇想其他。

    但……此时此刻就有点不同了,他有点不敢动。

    结果就是两人之间隔了有一个银河那么宽。

    Krist瞅了对面那个人半天,终于忍不住揪了揪他的衣服,小声叫他:

    「P'Sing……」

    「嗯?」Singto转过头看到的就是一张委屈巴巴的小脸。

    「为什么离我那么远?你昨晚都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不靠过来,为什么不抱着Kit睡觉?果然这么快就变了吗?……坏……」

    “人”字没说出口就被对方一个翻身再次轻而易举压在身下,Singto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无奈地在他的发根落下一个吻,然后是眉毛,脸颊,鼻头,嘴角……

    他的吻温柔得近乎虔诚,像对待珍贵而易碎的宝物,Krist觉得脸上就像被羽毛扫过,痒痒的,他忍不住动了下身子。

    「别动。」Singto觉得嗓子有点干哑,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别动……Kit,你再动的话……我会忍不住……」

    Krist瞬间不敢动了,Singto看着他通红的脸无奈地笑了笑,侧身躺回床上,伸手把Krist带进了怀里,「睡吧,傻瓜。」

   

    你可真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傻瓜啊……

————————————————————————

醒了吗?粗乃次糖糖🍬🍬

比心❤️❤️🙆🙆

评论(27)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