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LionK(十三)

    (十三)

   
    “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傻瓜”此时正坐在办公室里接受着前辈P'Mild不加掩饰的打量,对方摸着下巴围着Krist转了几圈后道:

    「不一样……」虽然似乎外表看起来没什么改变,但女性天生的直觉告诉她:就是哪里不一样了。

    Krist摸不着头脑,「什么不一样?」

    只大他两级的小姐姐突然打了一个响指,「Krist,你恋爱了对吗?」

    Krist心下一惊,对女生的敏锐度重新下了定义,「这你都能看出来?!」

    「看不出来┐(─__─)┌……」Mild摇摇头,「是感觉到的哦~」

    看着对方因为不好意思稍微泛红的耳根,Mild觉得自己的八卦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是谁是谁?是我认识的女孩子吗?」

    Krist的圈子其实很小,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因为要照顾狗狗,下了班也几乎都是直接回家,不怎么跟着大家一起聚餐,所以Mild一时也有点纳闷,想不到他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

    谁料对方却稍稍敛去了笑意,认真道,「是男生。」

    「哈?」

    「我说,我的对象是男生,P'Mild以后不可以说他是女孩子哦~」他拿着笔在空中晃了晃,不放心地补充,「嗯,不可以。」

    Mild有点惊讶,不仅仅因为Krist的对象是个男性,更多的是吃惊于他居然可以大大方方地直接告诉自己,她捋了捋打结的舌头,「呃……Krist,你就不怕我对你有看法吗?」

    无所谓的耸了耸肩,Krist笑道,「我不怕啊,我喜欢他为什么要遮遮掩掩呢?而且……我知道P'Mild不会的,嘿~」

    “别人”尚且不重要,“别人的看法”又有什么重要,这感情原本就是他和他两个人之间的事,他巴不得告诉全世界,他是如此地,喜欢着他的P'Sing。

   

    而与此同时,宠物医院里的Singto遇到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还会再次碰到的人……事实上,他已经快要忘记对方了。

    怀里抱着猫咪推门而入的是Esther——那个当年现在自己对面低头表白的女孩子。

    她已经不像那个时候那么羞涩,认出Singto后甚至扬起右手大方地打了个招呼,无名指上的婚戒熠熠发光。

   

    简单的寒暄后Esther问道:

    「所以你回来已经三年了吗?」

    「对,差不多。」

    「嗷~那……」

    她欲言又止的样子让Singto心生疑惑,「怎么了吗?」

    Esther抬起头来,「我是想说……你和Krist,有在一起吗?」

    Singto一愣,「为什么这么问?」

    Esther撇撇嘴,「我觉得……Krist是喜欢你的,虽然已经过了十年,现在你们的情况我不清楚,不过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他喜欢你。」

    Singto只当是因为她的告白被Krist截了胡,笑道,「你是说那次……」

    「嗷~不是的。」话没说完就被对方急切地打断,「我那个时候跟你告白,他来找你,我只是觉得你们关系真的很好,没有想其他的。」

    她顿了顿,对上Singto疑惑的眼神,「真正让我觉得你们之间不太对劲的……是你出国后……」

   

    —————————————————————

   

    Singto离开后,Krist的状态实在说不上好,虽然每天都按时按点的上学下课,但周身的低气压任谁都看得出来。

    直到有一天……

    Esther至今依然可以清晰地记起那天的情景。

   

    在Singto离开几个月后,Krist的生日到了,周遭几个平时要好的朋友为了让他开心开心,帮他办了生日趴,说是party,其实也就是几个关系好一点的聚在一起吃个饭喝点酒罢了。

    原本是为了缓解他的心情,但Krist到了饭店后,东西没吃多少,酒倒是一杯接一杯,没人劝得住,也罢,除了已经离开的那个人,谁能管的住他呢?

    结果就是到了晚上,Krist成功地把自己撂倒了,他趴在桌子上,眼睛都失了焦。

    朋友都以为他要睡着了,谁料Krist却突然坐起身,拉住旁边人的衣服问道,「P'Sing呢?」

    被问的那人纠结着措辞回答他,「Singto……他有事……不在这儿……」

    Krist松了手,突然大声道,「他不在?!他怎么可以不在?今天是Krist的生日,P'Sing怎么可以不在??」

    他趴回桌子上呜呜地开始低声抽泣:

    「我过生日他怎么可以不在呢?」

    ……

    「他不可以不在……」

    ……

    「他不在,他走了……」

    ……

    「P'Sing走了,他不会回来了……」

    ……

   

    而这些,都被同饭店正在与朋友一起吃饭的Esther看在了眼里。

   

    「从那天以后,他就变了一个人似的,不贪玩不调皮,每天乖乖的上学,对谁都彬彬有礼,学习成绩直接进到了年级前列……就好像从那个晚上后,他才真正接受了你已经离开的这件事情……然后逼着自己迅速成长了起来……」甚至好像变成了你的样子,Esther在心里补充道。

   

    原来你曾因为我如此辛苦吗?

    Singto想不到,也从来不敢想,他一直觉得他离开是对Krist而言最好的,只有他离开了,Krist才会觉得轻松一些,却没想到,恰恰是他的离开,反而带给了他这么大的伤害。

    那些日子他是怎么过来的呢?因为自己突然的不告而别而惊慌失措的他,又是怎么一天一天硬生生逼着自己成熟起来的。他是怎么努力的收起原本的性格,把自己打磨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又是怎么抱着“P'Sing不会再回来了”这样绝望的念头熬过这漫长的十年的……

    Singto只觉得心里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堵的他闷闷的,喘不过气来。

    他抬起头礼貌性地冲着Esther扯了扯嘴角,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让Esther忍不住开口,「……Singto,你们……」

    Singto舒了一口气,努力把心底的酸涩压下去,然后对着她道: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Esther,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谢谢你让我知道,让我可以去体会,这些年来,他的心情。

   

    ——————————————————————

   

    Singto到Krist家里的时候,对方已经早他一步到了家,正背对着他在厨房里忙活,听到Singto回来后转过头开始吧啦吧啦地跟他说话。

    「P'Sing,我觉得我们不能天天吃外卖,还是要买点东西自己做饭吃啊~所以我顺路买了点菜~」

    「……但是下午的菜都不怎么新鲜了,下次我们应该早上就买好~」

    「啧~可是我都不会做菜……P'Sing呢?你会做饭咩?」

    ……

    Singto三两步走到正在喋喋不休的人身后,伸手把他拉进了怀里,他从后面环着Krist,鼻子在他的脖颈蹭了蹭,闻到对方身上好闻的沐浴露香味。

    Krist被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过来,他摸了摸环在自己身前的手,就着在他怀里的姿势转过了身面对着Singto,「P'Sing,你怎么啦?出什么事了吗?」

    Singto摸了摸他软软的耳垂,「没事,就是想你了。」

    Krist“噗嗤”笑出来,「哦咦~P,我们早上才见过诶~」

    Singto看着他,「是啊,我们早上才见过……可是怎么办呢,我只要几分钟看不到你就会很想你……」

   

    更何况是一整天呢?

    更何况,是这难熬的十年呢?

——————————————————————————

其实我这几天在琢磨🚗怎么写🌚

虽然很难写,但是我居然不想放弃尝试😂

比心心啦🙆🙆❤️

评论(28)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